Gmail 添加自定义主题功能

今天打开 Gmail,提示 Gmail 可以自定义主题了。原来我们可以通过 Better Gmail 这款 Gmail Greasemonkey Scrip 来修改 Gmail 主题样式,现在 Google 已经在 Gmail 中整合了主题功能。打开 Gmail,点击 Setting => Themes 就可以看到 Gmail 为我们准备的30个 Gmail 主题。这些主题除了修改颜色之外,还有一些卡通艺术的主题,完全可以和 iGoogle 的主题相媲美。

Gmail 主题
Gmail 主题

目前 Gmail 还不支持用户自己上传主题,并且只有部分用户的 Gmail 启用了自定义主题功能,Google 承诺会陆续开放。

一直以来我都是用邮件客户端来收取邮件,比如最近就使用 Windows Live Mail 收 Hotmail 的邮件,除了 Windows Live Mail 操作快捷之外,还有就是 Hotmail 比较慢。但是一直没有尝试过使用客户端收取过 Gmail 邮件,最根本的原因是 Gmail 用户体验已经超过了客户端软件,并且 Gmail 的一些功能如 filter 和现在主题等在客户端无法实现。

看来 Google 已经义无反顾向在线应用和云计算出发,你准备好了吗?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