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整合了 Google Analytics

根据 Google AdSense 官方博客最新发布的日志,Google AdSense 将整合 Google Analytics。Google 将逐渐给 Google AdSense 发布商提供邀请使用该功能,如果你的账号启用该功能的时候,就可以在 Google AdSense 的 'Overview' 和 'Advanced Reports' 页面的上方看到一个邀请链接。

Google Adsense 整合了 Google Analytics 邀请链接

通过整合 AdSense 账号到 Analytics 账号中,就将可以看到站点上关于用户行为的详细深入的报表,除了 Analytics 现有的详细数据分析(如 IP,PV,访问者语言等)之外,还有可以按页面和按来源站点的 AdSense 表现的报表。通过这个新的关于用户行为数据,可以对如何改善网站的用户体验和优化 AdSense 单元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就,提高收益能力。

Google Adsense 页面报表

另外还提高几个利用这个整合数据的方法:

  • 发掘市场潜力。使用区域的报表去诊断你站点在那个地区表现不够好,可以通过优化内容开吸引这部分用户。
  • 驱动高收入的流量到你的网站。使用“来源网站”报表去以确定让你最赚钱的用户都来自哪里。集中你的力量去吸引这部分用户。
  • 仔细深入研究 AdSense 报告。使用可视化功能来看看你网站的 AdSense 随着时间的推移表现趋势。

更多的方法还待大家发现,Google AdSense 整合 Google Analytics 是一大进步,使大家能够对自己的 Google AdSense 有更多的了解,能够根据报表优化自己的广告,这也间接证明了 Google AdSense 为什么能够知道账号作弊了,因为已经对你的网站做了全方位的检测,现在其实只是提供了部分数据给你查看。不过目前这个功能只对部分网站开放,请随时关注你的 Google AdSense 账号。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