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32 杀毒软件

MD,我的 T60 突然硬盘驱动器坏了,公司让我自己打电话找联想的人修,没办法只能先用老婆的 HP 笔记本,竟然发现没有装杀毒软件,晕倒,赶快装上杀毒软件。

说到杀毒软件,公司发给我的 IBM T60 默认就安装了 Symantec 公司出品 Nordon 杀毒软件和防火墙,所以我也一直用,没有什么问题。自己平时也比较注意,不会上一些乱七八糟的网站,所以基本不会中毒。所以也没有感觉 Symantec 的好和坏,但是感觉挺笨重的。

大学的时候,自己的那台破台式机一直用 NOD32 杀毒软件,它最大的特点是:占资源少,并且能启发杀毒,就是能够对不在病毒库中的恶意文件进行判断及拦截。按照ESET的说法,NOD32可以在无需任何病毒库的情况下,查出最近90天的新病毒中的54%。其他的特点就是杀毒速度快,能够自我保护,不会轻易就被一些恶意软件或者病毒把服务停止了。

其他的杀毒软件我就没有用过了,所以也不好评价。另外 NOD32 官方网站上有30天免费试用版。然后一年的费用为228元。网上的 NOD32 最新升级 ID 也能顶下,不过最好是购买正版。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