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盗版用户:1小时黑屏1次

新浪科技讯 10月15日消息,微软将针对中国市场在10月20日启动 Windows XP 专业版及 Office 的正版验证计划,届时,安装了盗版 Windows XP专业版的电脑将被强行每小时“黑屏”(桌面背景变为纯黑色)一次,Office 的菜单栏将被添加“不是正版”的标记。

askie 评论道:微软你可真牛啊,我现在不明白的是如果我不更新,你怎么把我的电脑弄黑屏?如果真的能够给我弄黑屏,这不就说明你Y真的在windows系统中预留了后门么?有了这个后门我想政府会找你谈话的!我期待着黑屏之日的到来!哈哈!

在我的印象中,每次微软的防盗版技术总是被破解,不知道这个所谓的最严厉正版验证的命运如何。

偶然发现,我们已经越来越不需要 Windows 系统了,Google 的云计算和在线应用已经可以让我们进一步放弃 Office,现在连 Photoshop 都能在线应用,随着 Linux 桌面系统的成熟(如 Ubuntu),我们还需要 Windows 吗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