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Hotmail 即将推出速度更快的电子邮件

今天 Hotmail 邮箱收到一封邮件,Windows Live 即将推出更快更好的 Hotmail:

速度更快。 登录和查看电子邮件的速度提高 70%。另外,强大的垃圾邮件防御技术使您免受病毒和欺诈行为的侵扰。
我晕,我的 Hotmail 是经常收到垃圾邮件的。经常有人说赚了几千几百万,想和我分享,看得我直流口水。哈哈。

设计更简洁明晰。 Hotmail 结合了经典版和完全版,您可以使用 Hotmail 提供的所有功能。通过阅读面板,您可以不用打开电子邮件都可以查看它。
微软开始重视互联网用户体验了?通过采用更多 AJAX?

电子邮件展现更多个性色彩。 新的主题和颜色使您可以设计个性化的收件箱,让您的个性大放异彩。
这个不好评论。个人觉得邮箱毕竟不是个人门户,稳定和易用是最重要的。

联系更紧密。 只需在“收件人”行中键入几个字符,系统就会根据您键入的字符给出最匹配的电子邮件联系人选择。另外,您可以更方便地向一组电子邮件收件人发送邮件。
这个功能 Gmail 很早就有了吧?这个也是我喜欢 Gmail 最大的原因之一。

更酷的功能即将推出。我们已经对 Hotmail 进行了更多值得期待的大更新,例如不断增加的存储空间Hotmail 中的 IM 功能,以及全新的日历功能(使您可以与家人和朋友轻松共享您的日历)。
好像 Gmail 中都有,不知道 hotmail 能够玩出什么花样,拭目以待。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