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ears 支持 Safari

Google Gears 是一种开源浏览器扩展,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可离线运行的网络应用程序。最初 Google Gears 只支持 IE 和 Firefox。很快 Google 浏览器 Chrome ,其中就内置了 Google Gears。而 Google Chrome 和 Safari 都是使用 Webkit 引擎,所以很快 Google 就推出了支持 Safari 版本的 Google Gears

让 Gears 在 Safari 工作需要不同的机制,安装 Gears 的时候你会发现,Gears 由两个部件组成:一个 NPAPI 插件位于 “/Library/Internet Plugins”,一个 InputManager。Gears 在浏览器启动的时候,需要将第一个部件加载,网站中的第一个加载页面其实是来自 Gears 的离线缓存。NPAPI 没有办法早期加载,因此我们需要一个小小的 InputManager 部件来实现。

我个人不是 Mac 用户,也不是 Safari 浏览器用户,但是我觉得离线应用在未来会越来越重要,未来的网络应用,或者说云计算,只需要你有一条网线连上网络就能使用做所有的事情,但是由于网络的相对不稳定性和网络速度的限制,这时候离线应用就变得尤其重要。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