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Fav.com WordPress 插件 2.0

17Fav 收藏和分享服务已经转换到 bShare 分享,插件也会更新到 bShare 分享服务,请在 WordPress 更新插件即可。

更新下 17fav.com 的 WordPress 插件,修正两个错误,一个是图像路径错误,一个是在 Feed 中收藏链接错误。有空大家更新下!

下载:17fav.com Bookmark & Share WordPress 插件。

下面提供下 17fav.com 的接口,大家如果愿意,可以给其他类型博客制作类似的插件 🙂 。

blog_hash -- 博客 hash,一般我们使用博客的首页链接的 MD5。
url -- 文章的链接
title -- 文章的标题
description -- 文章的描述,保持在100-200字左右,不要超过两百个字。
tags -- 文章的标签,使用,隔开。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