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Friends

English version please click here

这是一个 WordPress 插件,它是对 WordPress BlogRoll 的改进,也有人把叫做 PigRoll,但是原有版本始终有个问题,不能读取 FeedBurner 的 Feed,并且访问的 Feed 都是不在同一个主机上,所以如果 Feed 多的话,会对服务器有一定的负荷。

我的版本是根据LiuYang的 Top Friends 改进的,图标也是 LiuYang 给我的,在这里非常感谢 LiuYang 🙂 所以名字还是按照 LiuYang 的 Top Friends。LiuYang 是采用一台在国外的服务器读取了 Feed 信息之后再传回来。我的版本没有那么复杂,我采用 Google 的 AjaxFeed API 读取 Feed,然后再处理。所以对服务器要求只要能够处理 JSON 数据。所以需要 PHP 5 >= 5.2.0。 新版本,不需要PHP >= 5.2 了。

该插件的主要功能就是读取朋友的 Feed,然后根据最新更新的文章显示不同的更新图标。并且还继续显示两篇文章。该改插件设置页面有两个参数需要设置:

  • Google AJAX Feed API Key 是你需要到 Google AJAX Feed 网站去申请一个 API Key,你也可以保持空白,但是不能填错。
  • Top Friends Feeds 是一个你想更新的 Feeds。

Top Friends

插件安装激活之后,在模板中使用以下代码调用:


<ol>
	<?php top_friends(); ?>
</ol>

也可以使用 Widget 调用。

下载:Top Friends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