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milies 2.0

Custom Smilies 是一个 WordPress 插件。它可以让你自由地在你的文章和评论中使用表情来代替默认的表情。

Custom Smilies 最新的版本是 2.0。Crazy Loong 修改了以前的版本,使它可以工作在 WordPress 2.5 下。2.0以前的版本是由 QAD 编写的。

安装 Custom Smilies 后,你可以把自己需要的表情添加到 WordPress 的表情文件夹里(wp-includes/images/smilies/),然后在 Manage > Smilies 里添加表情对应的字符。非常简单哦。

设置好以后,这些表情就可以在任何文章、页面和评论里使用了。例如,当你输入 :D, :), :|(你可以自己定义这些符号)时,就会在文章出现对应的表情。或者,通过在点击相应的图标来插入到文章中。

你还可以添加这些表情列表到你的评论框周围。这样,你就可以进行可视化操作了,并在评论中方便的使用表情。而且,这个列表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调整,以满足你的要求。

详细请看疯龙的文章:Custom Smilies 2.0

这个是我们100天30个插件计划的第4个插件。大家给我们提的意见,我们都看到了,非常感谢,如果已经有这样的插件,我们会回复告诉你,如果可以实现,我们会去努力,超出 WordPress 范围,我们当然无能为力了,另外,我们制做插件是基于个人的兴趣,所以对你非常私人化的插件或者商业插件是没有兴趣的,另外我们也不属于任何公益组织,所以麻烦不要发邮件给我们,让我们免费帮你做这些插件,谢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