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ular Readers Plugin for WordPress

这个是我自己用了很久的插件,我自己主要用于显示广告,现在把他发布出来。希望对大家有用。

Regular Readers Plugin 主要的功能就是能够帮你判断你博客的读者是常规用户还是新用户。然后并在 footer 中插入一段代码显示该读者访问了多少次,上次访问是什么时候,如:你在本站浏览了 226 次,上次浏览是在 2008-05-28 18:23:58。

插件上传激活之后,你可以通过在你的主题之中加入一下函数来给新老用户显示不同的内容:


<?php
if(is_regular()){
    //display something to regular reader
}else{
    //display something to fresh reader
}
?>

该插件是基于两个因素来判断常规用户。访问你博客的次数,和两次访问间隔的天数。所以你可以直接在插件中设置这两个参数,$regular_time$regular_interval

另外如果你不想自动把浏览次数和上次浏览时间自动插入 footer,你可以把这一行(add_action('wp_footer', 'regular_show_views',99);)注释了,然后自己在 footer 中调用 regular_show_views() 函数。

就介绍这么多,下载:regular_readers.zip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