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水煮鱼有 Sitelinks 了

今天在 Google 搜索发现,我爱水煮鱼有 Sitelinks 了,并且竟然有8个。

Google 网站管理员工具对此的介绍:

有时 Google 会根据网站内容生成附加链接,以帮助用户浏览您的网站,这种链接称为网站链接。Google 会定期通过网站内容生成这些网站链接。

由于我们的网站链接是动态生成的,因此此列表会随时变化。

详细点说就是 Google 在搜索结果页面对你的网站以更详细的格式显示:除了一般的标题、页面描述和网址之外,还以链接的方式列出该网站其他页面的标题与链接(见下图),这对网站而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有助于引起用户的注意,最大限度地提高点击率。不过我爱水煮鱼这个关键字应该不会带来很多的流量吧?

Google Sitelinks

关于 Google Sitelinks 更多详细地介绍请看点石互动 > Google Sitelinks分析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