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ordPress 中如何设置广告

前面潘大谈了一些博客广告优化的一些经验。今天我来谈谈,博客广告在 WordPress 中的设置。

根据我个人的理解,对于博客来说,可以简单的分为常规用户和普通用户,常规用户就是经常来你的博客逛,不太会点击你的广告,所以这个时候你可以在他们来浏览的时候不放置广告,或者把广告的放的偏一些。另外的用户是一些新的用户,他们可能通过搜索引擎,或者别的站点的链接过来的,所以在他们浏览的时候,多放些广告,或者放到显眼的地方。

所以很多朋友在浏览我的博客的时候,会发现我的广告出现在文章前面,那是因为你还不是常规用户,只要你在本搏客浏览一定次数之后,很快就会成为常规用户,广告就会到文章的末尾了。

至于怎么设置,有个插件叫做 Who See ADs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