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护你的网上隐私

1. 禁用桌面搜索工具

不用使用如 Google 桌面搜索和 百度桌面搜索这类桌面搜索工具。对你硬盘的全面检索能够非常容易收集到到你的爱好和习惯,甚至一些不好癖好,这对它们用于广告是非常重要的。虽然这些公司承诺会保护你的隐私,但是你相信吗?个人更相信自己的良好的对文件的分类和定期对自己文件系统的整理远远好过使用这些工具。

2. 尽量搭建自己的邮箱系统

尽量不要使用大公司提供的 Webmail 服务,理由同上。你总不希望你在给你女朋友发一封热辣辣的邮件,旁边有个热辣辣的广告吧?不过这个实现起来还是很难,大家都用惯了 Gmail,说要换也不是那么容易,我想我也不会换。

3. 浏览器的工具栏

不用使用浏览器的工具栏(无论是 Google Toolbar 还是 百度工具栏)或者桌面 gadgets。因为来自 百度或者 Google 等这些公司的这些附加服务说不定会利用它们来收集你在网上的活动,小心微妙。

4. 慎用社会化服务

尽量在使用社会化网络的时候,不要输入太多一些非常隐私的信息,如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等。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