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Gravatars Plugin

前面我写过一篇介绍 Gravatars 的插件:WordPress 头像插件:Gravatars2,个人觉得已经写得非常详细了,但是还是很多人问我问题,千奇百怪,直接把我晕倒,其实很多人是根本没有仔细看那篇文章,那好吧!今天就给你介绍一个非常简单的 Gravatar 的插件: Easy Gravatars Plugin。如果这个插件使用还有那么多问题,那只能自己好好检讨下有没有认真阅读别人的日志!:-)

Easy Gravatars 使用非常简单 -- 只需上传激活即可。如果你想做些设置,可以到插件的选项页面去设置头像的大小和分级,甚至是默认头像的位置,以及优化 CSS。

插件下载:Easy Gravatars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