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中文团队成立

中文 WordPress 用户越来越多,WordPress 在中国的使用也越来越广,但是目前对中文用户最大的问题依然还是语言的问题,大部分中文用户对英语还存在一些问题,为了加大 WordPress 在国内的推广,Crazy Loong 提出了 WordPress 中文计划,该计划在于集合大家的力量一起翻译 WordPress 程序和其一些常用的插件或者主题,并成立一个 WordPress 中文团队。详细计划:

  • 所有翻译的产品尽量使用 Google 的 Code 服务,大家可以免费使用。
  • 组织一个核心团队,领队保持在3-5人左右,进行任务分配。领队会适时进行调整,让时间紧的成员退出,有空闲时间的爱好者加入进来。
  • bug 反馈,让更多人提出意见。目前打算在 WordPress 中文论坛成立一个子论坛,用于发布信息和给用户提出要求

这个计划的目的是要保持中文包的连续性,不至于因为个人原因夭折;同时也是为了使得中文包更人性化、更统一、更符合中文使用的习惯,我们的目标是作出更符合中文的习惯的中文包。中文版出来后,将是开放的,大家都可以得到中文包。

目前WordPress 中文团队成员有:Crazy Loong(Leader) alonefly Denis Dsmith xcola

QQ 群:46322606(暂时不接受加入,需要有人推荐)

项目本站查看页面:点击查看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