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用最新日志的最简单方法

很多人想在自己的博客上显示最新的日志,可以通过一些很复杂的函数或者插件等等。但是今天向你介绍一个最简单的方法,通过 WordPress 内置的一个函数就可以实现。

函数如下:

<ul>
<?php get_archives('postbypost', 10); ?>
</ul>

第一个参数的是按一篇篇显示日志标题,第二个参数是显示的数量,这里显示10篇。默认情况下,他是输出在列表元素 (LI) 中,所以在它的前后加上 <ul> 和 </ul> 就成了一个完整的无序的列表了。

但是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如果你在最新日志页面上时,其最新日志列表还是包括当期那这篇日志。

更多关于 get_archives 请参考:TEMPLATE TAG/GET ARCHIVES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