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留言管理插件:Better Comments Manager

给你 WordPress 评论管理功能拓展了两个新的特性,这是这个插件所做的。 翻译自:Weblog Tools CollectionAPAD: Better Comments Manager

插件:
Better Comments Manager

描述:
Better Comments Manager 给 WordPress 默认的评论管理功能拓展了两个新的特性。

特征:

  • 可以通过管理界面回复留言
  • 可以根据文章浏览留言


评论:

在我看来,这个插件不应存在,这个插件增加的两个特性应该包含在 WordPress 核心代码中。

无论怎样,对于还没使用这个插件的人,我就慢慢给你说说这个插件:

默认情况下,无论何时当你想回复你 blog 的留言的时候,你需要去访问文章的页面,然后到留言表单,最后才能回复。

这样意味着需要多花费你的网站和你 Internet 连接的带宽,更不用提你花在等待导入文章页面的时间和然后你添加留言之后重新导入页面的时间。

BCM(我能简称它为 BCM 吗?)在 wp-admin 的 comments 下增加一个新的子页面,页面中有两个链接:Reply 和 View All。

Reply 允许你很快回复留言,目前这个插件需要为此导入一个新的页面,不过作者计划能够增加 AJAX 支持,这样可以使的更快回复。

第二个链接允许你列出某篇文章下的所有留言,虽然这个功能在 WordPress 已自带了,但是这里使得变得更简单。

这确实是两个好的附加特性。其他一个喜于乐见的附加特性是能够把留言从一篇文章移到另外一篇。我相信一定有别的插件能够实现,但是 BCM 能很容易整合这个特性。

你喜欢我吗,和想立即增加 BCM 这个插件吗?你有更好的想法给这个插件增加更多特性吗?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