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公告插件:Genki Announcement

你想在你的 blog 上显示公告信息吗?试下这个插件吧,翻译自:Weblog Tools CollectionGenki Announcement

插件:
Genki Announcement

描述:
在你的 blog 上显示公告。

特征:

  • 非常容易通过管理界面开启和关闭。
  • 不需要编辑主题文件就能显示公告(在第一篇文章上面或者通过 widget)
  • 给不同的用户或者角色显示不同的公告。
  • 可以设置何时关闭公告的定时器(只能在 WP2.1)。


评论:

Genki Announcement 这个插件只干一件事情,并且做得相当的好。

安装简单,Genki 给了你三种增加公告的方法。

第一种是允许该插件自动在第一篇文章前面增加。
第二种是使用 sidebar widgets,但是前提要你装了 widgets 插件。这种方法会在你的 sidebar 显示公告。你应该将它显示比较上面的地方以便访问者能够很容易就注意到它。
第三种是手工增加代码到你模板文件中你想增加的地方。这是我喜欢的方法,尽管它会涉及到编辑模板文件。但是这能让我完全控制在哪里显示公告。

这个插件允许你设置单一的公告显示给所有的用户,或者你可以设置不同的公告给不同角色的用户。从 wp-admin 能够定制化广告确保了你不需要不停跑去修改你的模板文件。

这个插件最后一个好的特性是它能够自动过期公告。你能够设置个倒计时,一旦时间到,公告就过期。

这个插件一个非常用法是当你维护你的 blog 的时候,显示公告信息。可能你想继续显示文章内容,但是你不希望访问者或者你 blog 作者去发表留言或者发表文章,

你已经在你的 blog 上使用 Genki Announcement 了吗?你的访问者 / 你 blog 作者有什么反响么?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