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基于 WordPress 的供需平台的小程序:5号机场

又是一年忙碌的7月和8月,因为经过努力,我帮客户做了一个基于 WordPress 的供需平台的小程序:5号机场。

图片

5号机场

5号机场是一个广告行业的供需平台小程序,用户在小程序可以发布供需和招聘信息,大家可以长按上面的二维码试试功能:

图片

供需平台小程序

对于很多垂直行业来说,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和把自己公司的能提供的服务告诉别人都是最急的需求。

所以很多行业都有人创建了垂直行业的交流群,但是在群里面交流还可以,供需和招聘信息的发布总是被聊天的信息冲掉,所以通过小程序来发布这类信息显得更加简洁方便。

供需平台小程序一般都会有这些最基本的功能:

1. 可以发布供应和需求的信息,招人和找工作的信息,发布信息的时候,可以设置联系方式是否公开。

图片

2. 对于联系方式不公开的信息,需要合作方,可以点击申请合作,合作审核通过之后才能看到联系方式。

图片

3. 所以最后在个人中心都可以看到:

图片

我的审核:我发布信息,别人提交信息来申请合作,这里可以通过审核或者拒绝。

我的申请:别人发布的信息,我去申请的历史记录,可以看到发布者是否通过了审核。

基于 WordPress 构建

5号机场的供需小程序是基于 WordPress 构建的,整个小程序非常快,所有的查询页面,我都做到了 0SQL,所以跑得飞快。

供需和招聘的帖子,我是使用 WordPress post_type 来实现的,基于之前的的「WPJAM Topic」这个运行在 WordPress 后台的全自动化论坛插件进行二次开发修改的:

图片

然后还用到了 WPJAM 「评论增强」插件来处理用户申请功能,所以我的知识星球的所有插件都是非常牛逼的商用级的插件,我自己接外包的时候都是基于这些插件进行二次开发。

图片

介绍就说那么多,程序员就是嘴笨,本来做好了那么牛逼的功能,心里想介绍的东西很多,但是最后只能写出这么烂的文章,完全配不上这个小程序的档次,大家还是靠自己体验下「5号机场小程序」吧:

图片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