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JAM Basic 升级到 5.0,我有几句话想说

终于把 WPJAM Basic 升级到5.0版本,这个版本算是一个比较里程碑,自己想要实现的功能都差不多实现,作为一个底层的插件,可能不会有大的功能累加了,但也说不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会持续随着 WordPress 版本的升级一起升级和修复用户和自己发现的bug。

在正式介绍功能之前,有几句话想说一下,持续维护一个免费的项目,还真的比较吃力,特别是各种莫名的诋毁和谩骂,让我有段时间压力特别大,不过当我真正发布了 5.0 版本之后,反而觉得这一切都不是那么重要了,也真正明白:

Done is better than perfect,永远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你,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把事情做出来,才是最好的回复。

道路千万条,最难的反而最后成为最容易的,很多人总以为有捷径,随便就能成功,可能可以吧,但是我学不会,我觉得生命有限,不深入怎么沉淀。

这也算是给自己喂的鸡汤吧,希望也可以和大家共勉。🙃


我把 WPJAM Basic 的使用教程已经完整的发布到了个人的订阅号「WordPress果酱」上面,看在我这么辛苦更新插件的份上,也请大家关注一下

WPJAM Basic 功能扩展的使用教程也已经在「WordPress果酱」更新,还有「微信机器人使用教程」,「WordPress开发教程」也在计划中,会同步更新到公众号上。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