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果酱小程序」3.0 发布

「Sweet 果酱小程序」更新到 3.0,新增了如下功能:

增强评论功能,支持留言置顶

我参考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系统,增强了 WordPress 留言功能。

后台留言列表分两栏显示,首先显示文章列表,点击文章之后再显示该文章的留言。

然后在某篇文章留言列表之下现在支持留言置顶,支持显示留言点赞数,并且按照留言点赞数排序。

小程序前端显示如下所示,具体效果点击查看:留言板

支持订阅消息

现在留言之后,可以订阅消息:

现在支持三种订阅消息:

  • 留言回复提醒:当留言有人回复的时候,系统给留言的用户发送提醒。
  • 留言入选通知:如果你的 WordPress 留言需要审核的,用户的留言通过审核的时候,系统会给用户发送留言已经入选的提醒。
  • 留言置顶通知:现在已经支持置顶了,当用户的留言被置顶之后,也会发消息通知用户。

最终用户收到的订阅消息:

内部链接转换成小程序路径跳转

我们在博客写文章的时候,如果要去到博客的其他文章,分类,标签或者其他页面,都是使用链接的,而小程序页面之间的跳转是使用路径的,如果没有特殊处理,在小程序点击链接,只能使用 webview 打开。

为了能使得页面之间跳转流畅,我对博客的内部链接进行了处理,将内部链接转换成小程序的路径,实现站内页面的跳转,请点击体验效果:

另外我还对内容模板的卡片模板进行了处理,跳转的页面可以选择:

小程序广告

支持小程序广告,现在支持两个广告位:

  • 文章列表页:支持设置在第几篇文章后面显示广告。
  • 文章详情页:在内容和相关推荐之间展示广告。

另外广告类型支持 Banner 广告,视频广告和格子广告三种类型,以及广告相关的其他设置,最终显示的效果:

另外还支持修改个人中心背景图等功能,就等大家去发现了。


「Sweet」果酱小程序,我们只卖500元一个授权,现在特价200元一个授权,现已上线,有需求赶快加我微信:chenduopapa,也可以长按下面二维码加我:😎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