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JAM Basic 3.0 测试版和微信机器人 5.0 测试版发布

这段时间,应该好久好久了,都一直很忙,所以我写的几个插件一直没有更新,另外由于自己的服务器版本已经升级到 PHP 最新版本 7.2 了,所以一直基于 PHP 最新语法来写 WordPress 插件,所以一直纠结如果发布了,很多还在低版本的用户将无法使用我的插件,所以迟迟都按兵不动。

今天突然想明白了,当年做这个博客,最大的心愿就是分享,就是因为分享成就自己,让大家认识了我爱水煮鱼的 Denis,所以我觉得无论多忙,还是要分享自己写的插件,不管这个插件多牛逼,多好,还是要分享给更多的人使用。

至于服务器和 PHP 版本,如果能够照顾到所有人,当然最好了,但是我觉得最重要还是自己作为程序员的乐趣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不管了,只发布兼容 PHP 7.2 的版本,😉。

WPJAM Basic 3.0 测试版

所以请注意,如果不是 PHP 7.2 和 Linux 服务器请不要下载使用,为了我做程序员的快乐,我不会做兼容处理的,😆。

下面简单说说更新吧:

  • 重新梳理了一下所有的程序代码,更加优雅健壮,等于什么都没说。
  • 后台很多地方改成 AJAX 操作,在接下来几个版本,我会尽量改成全 AJAX 操作的。
  • 微信机器人增加了微信公众号数据功能,可以做很多很好玩的数据展示了。
  • 更多等你去发现了,我以后会出非常详细的使用和说明文档。

目前的版本可能还有一些问题,我现发布到WordPress 果酱知识星球,你使用上有任何问题,可以在WordPress 果酱知识星球上留言,给我账号密码,我会亲自帮你们解决,等基本 bug 解决了,我会同步到 WordPress 官方插件库。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