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2011 年度最佳 iPhone / iPad 应用和游戏

苹果发布 2011 年度最佳 iPhone / iPad 应用和游戏,下面是中国区的排名:

年度最佳 iPhone 应用

冠军:Instagram

Instagram 是本年度最具权威性的照片共享应用软件,也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社交网络,他能进行包括移轴在内的多种精彩滤镜处理,让你只能拍出好照片。

Instagram

亚军:VidRhythm

VidRhythm 是一款极具创造性的混搭音乐视频应用,我们可以用它录制视频,并使用风格化的效果和旋律进行分层,这款应用是参加朋友聚会的最佳搭档。

季军:WunderList

最后还有 WunderList,这款应用软件稳定可靠,可以帮助我们快速高效解决问题,使用简单,设计精美,并且还能免费同步到云端。

年度最佳iPhone游戏

冠军:Tiny Tower

Tiny Tower 是款令人爱不释手的游戏,激发每个人心中的成为地产大王的梦想,修建大楼并让公司和市民入住,并建立经济帝国,将时间管理和社交游戏完美结合,让人无法拒绝他的魅力。

亚军:Tiny Wings

Tiny Wings 是一款让你欲罢不能的游戏,用景色优美的山坡做跳台,帮助一只可爱小年飞上云霄,小鸟飞得更远,就能找到更多阳光,但是要一不小心,你就有可能从最高分掉入慢慢黑夜。

Tiny Wings

季军:Touchgrind BMX

Touchgrind BMX 是一款 Multi-Touch 特级飞车游戏,可以翻转,旋转和碾压,在世界各地表扬,赢取单车和奖品,并且还可以重播视频,向朋友大炫车技。

年度最佳 iPad 应用

冠军:SnapSpeed

年度最佳iPad应用软件:SnapSpeed,这是一款令人惊叹的应用软件,界面直观且富有开创性,可以通过双指开合,调整图像和改变效果制作出美妙绝伦的照片,凭借SnapSpeed,我们所有照片看上去都出自专业摄影师之手。

SnapSpeed

亚军:djay

djay 是一个专业级的DJ应用软件,他的界面是一个漂亮的转台,能够自动匹配鼓点和节奏,还能通过 Multi-Touch 手势混音和拨盘。

季军:VidRhythm

年度最佳 iPad 游戏

冠军:死亡空间

本年度最佳iPad游戏 死亡空间 也是最恐怖的游戏,这款精美的游戏仅供iOS设备使用,发生在一个疯狂怪兽统治的神秘空间站, 只有战斗,才能存活。无论视觉感受,还是游戏体验,都与全屏幕的手柄游戏不相上下。

死亡空间

亚军:Contre Jour HD

Contre Jour HD 是一个画面精美的物理游戏,可以说是游戏和艺术的完美融合,在气氛独特的场景中变换环境,通过拖移,挥动或者滚动将你的神秘主角送达安全的地方。

季军:Superborhters:Sword & Sworcery EP

高分辨率的怀旧游戏 Superborhters:Sword & Sworcery EP 让我们想起伴随我们成长的经典电子游戏,唯一不同的是他具有新一代的更强的翻转功能,还有令人难忘的音乐。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