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惠普之行

这个月 5 号 @灵珊 邀请我们到重庆的 HP 工厂去参观,了解惠普最新的科技。

重庆我已经去过一次,但是那次比较忙,没有怎么去玩,但是记忆深刻的还是重庆的美食,还有(你知道的 🙂 ),这次有那么好的机会去玩还是相当不错的。

路途

我很早就赶到了广州白云机场,但是广交会刚结束,一堆人在排队,差点赶不上飞机,那天在飞机上看到天气还不是不错的:

飞机上

不过到了重庆的上空,就说重庆的雾太大,降不了,在空中盘旋了几圈,还是不行最后只能飞到成都机场等待,并且没有午餐提供,据说成都机场快餐供应不上。最后下午快四点才到重庆,搭上的士一路飞奔终于赶到惠普的工厂。

重庆惠普电脑生产基地

我们这次参观的是重庆惠普电脑生产基地,于2010年初落成,主要生产惠普最先进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等。

组装笔记本电脑
组装线上的工人正在组装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测试
每台笔记本电脑出厂之前都是经过严格测试的。

惠普创新体验中心

惠普创新体验中心
惠普创新体验中心还是有很多比较 Cool 的东西,这次也看到非常多好玩的东西,增长了见识。

惠普创新体验中心
这是一台惠普的瘦客户机,体积比Mac mini还要小很多,就像一个路由器那么大。功耗仅相当于一个普通的节能灯,运行时噪音为0分贝。

瘦客户端和电子钱包
瘦客户端和电子钱包

惠普的透明概念平板
惠普的透明概念平板

数字手表
数字手表

重庆

重庆是个山城,风景是相当不错的,第二天11月6号和 MG12 一起逛了下重庆。

晨晨,MG12,Denis 一起做鬼脸
和晨晨一起做鬼脸,MG12 和我都没有晨晨给力啊。

摩天轮
和晨晨一起做摩天轮,我吓得要死,她非常高兴,哎,老了。

重庆
重庆虽然是个山城,但是在长江边,还是可以看到这座城市的现代化进程。

感谢

最后感谢 @灵珊@Frank凌 组织和邀请我参加这次重庆惠普之行,安排和照顾的都非常周到。这样的活动也非常有意义,以前总觉得这些高科技的东西好像很神秘,离我们生活很远,经过这次活动,了解到其实科技可以改变生活,高科技就在我们身边。

最后再次提醒下,一定要在 新浪微薄上关注 @灵珊 下次有活动,说不定就是你了。

当然也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薄:@denishua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