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1 开发的功能

WordPress 3.1 还在开发中,但是 WordPress 开发团队已经更新了 WordPress 3.1 开发的功能

Post Formats – 允许把日志设置为特定的格式,比如 aside, gallery, link, photo, video, quote 等,并且允许主题根据日志的格式样式化它们,其实这个功能 Tumblr 这个博客服务就是这样提供的,我觉得这个功能非常好,写博客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时候都能写出长篇大论,有时候只想贴张照片,相册,放个视频,小侃两句而已。

Theme Search/Filter(主题搜索和过滤) – 从 WordPress.com themes.php 获取搜索和浏览的想法对 WordPress 主题页面进行改进。

Internal linking(内部链接) – 这个功能可以吧你日志的搜索结果或者按照标题,日志或者时间等方式浏览的日志列表保存为一个内部链接。

Admin Bar – 3.1 可能提供一个 administration bar。

Ajaxified Admin – 后台的大部分栏目都能排序,引入新的分页样式,排序,分页和搜索都无需刷新页面,直接 AJAX 完成。

Update TinyMCE – 后台可视化编辑器更新到 TinyMCE 3.3.9.2。

Multi-Taxonomy Queries(多重分类方式查询) – 允许用户通过多重分类模式查询。

Custom Post Type Index Pages(自定义日志类型首页) - 给自定义日志类型提供一个虚拟目录,其实我现在是通过自定义页面模板实现的。

Cleanup Admin CSS - 清理所有后台的 CSS 文件,使他们更容易维护,清除冗余,合并多余的文件,并提供更好的管理配色方案的支持。

QuickPress Function - 是 QuickPress 这个功能可以被自定义日志类型使用,并且可以在主题中使用。

User Admin - 提供一个更个性化的用户面板,一个简单的终点,可以访问到用户个人信息,跨站偏好,并且可以访问用户自己的所用博客,所有博客的统计信息,多重站点功能以及 QuickPress 的地方。

Network Admin - 把 Super Admin(超级管理)的菜单和相关的页面从常规的管理页面移到 wp-admin/network/。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