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阅读:杂志阅读体验的 RSS 阅读器

QQ 推出 QQ 阅读,QQ 阅读是通过采用了类似杂志的阅读版面来增强 RSS 阅读体验,并且其内容默认来自于好友日志更新和微博,阅读之余,您不仅可以评论、回复自己的朋友们,还能通过空间转载、邮件、微博等方式和朋友们分享阅读的收获。

QQ 阅读主要特点:

  1. QQ 阅读采用了类似杂志的阅读版面,使得阅读体验变得轻松、赏心悦目;
  2. QQ阅读的内容来自于您的好友日志更新和微博,除了默认支持腾讯微博,还可以绑定新浪微博和搜狐微博。并且微博中链接,QQ 阅读再见哦直接读取并且全文展示,非常方便。
  3. 还可以搜索订阅各种博客、微博,轻松了解各类动态。

现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可以访问 QQ 阅读,一是登录 QQ 邮箱后,从 QQ 邮箱右上角的入口进入;另外也可以直接访问 reader.qq.com,通过独立的登录入口进入;

RSS 阅读需要更好的模式去推荐,显然 QQ 阅读就是一种很好的方式,RSS 是一种技术,而不应该直接面对用户,通过 QQ 阅读去阅读或者通过微博去跟踪用户的更新以及他的博客更新,其实也是 RSS 技术的应用。虽然对于很多用户来都不知道 QQ 阅读就是 RSS 订阅的一种,但是其默认内容来自好友博客和微博,其中就省去让人最难以理解的订阅功能,其实无形之中就让 RSS 技术给更多的用户带来了方便,所以重要的是技术不管多好,重要的是让用户方便实用。

访问:QQ 阅读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