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 Google Reader 的社交功能

虽然 Google Reader 的社交功能对很多人来说是获取信息的重要一个扩展来源,但是对我来说,Google Reader 真的只是一个阅读器,我只是用它来订阅自己喜欢的博客,别人喜欢或者分享什么文章,好像对我帮助不是很大。

毕竟每天时间有限,要做的事情很多,我不可能去关注那么多信息,而自己需要的信息基本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找到,那么如何屏蔽 Google Reader 的社交功能?

1. 首先登陆你的 Google Reader

2. 在地址栏输入以下的 Javascript 代码:


javascript:antisocial('true')

3. 这样 Google Reader 就会重新载入,你将会看到一个简单的界面,并且移除了 “People you follow” 这个区域,并且不再显示来自你朋友分享的内容(Share items)。

4. 这个设置会保存到你的账户中,如果你想取回 Google Reader 的社交功能,可以在地址栏输入以下的 Javascript 代码:


javascript:antisocial('false')

PS:小广告,目前本人待业在家,如果你有好工作提供,并且工作地点在广州,你可以联系我!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