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搜索引擎:Findicons

FindIcons 是一个世界上最大的免费图标搜索引擎。 它号称有一个全世界最大的可搜索的图标库(现在有2000多个图标集和近30万个图标,并且数字还在不断增加),Findicons 通过先进的搜索过滤技术和匹配算法让用户轻松找到设计任务中所需的图标。

Findicons 是一个完整的图标社区,在 Findicons,你可以搜索和浏览网站上现用的图标,并且还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图标,给它们打上标签,甚至可以分享自己制作的或者看到的各种各样免费图标。

图标搜索引擎:Findicons
图标搜索引擎:Findicons

Findicons 使用非常简单,首先 FindIcons 的首页就是一个简单的搜索框,只需要简单输入自己想找的图标的关键字,比如 WordPress 就能找到相关的很多 WordPress 图标,不过目前比较遗憾的是 Findicons 只支持英文关键字。Findicons 的亮点就是对搜索结果的过滤,目前 Findicons 支持通过色调,大小,风格,以及授权方式对搜索结果进行过滤,这样就非常容易找到自己喜欢的图标。另外 Findicons 在准确性准,速度和可用性这三个方面让用户对搜索结构进行打分,并且用户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图标以及对图标打标签,以期待通过用户参与来改进搜索结果。

除了搜索之外 Findicons 还提供提供了浏览功能,你可以通过 Findicons 的浏览功能浏览 Findicons 上 2000 多个图标集,当然也可以通过标签功能快速找到自己喜欢的图标。Findicons 上的每个图标都有完整的资料,如名称,设计师,类型,授权方式,尺寸,下载和收藏次数等。如果喜欢这个图标,除了收藏它之外,还可以通过页面上的分享按钮分享到各种社交网络。最后 Findicons 还提供了一个图标转换器,可以让你把图标转化为各种图片格式保存。

Findicons 吸引我的另外一个地方是它有完整的中文界面,它通过搭建网上翻译平台,让用户参与翻译,很快完成界面的国际化。关于 Findicons 的介绍就这么多,如果你有兴趣:Findicons.com,应该说它是目前最好的图标搜索引擎,并且其还准备开放 API,相信其应用会更加广泛。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