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WordPress 添加转帖到开心网功能

开心网(kaixin001.com not kaixin.com)是国内目前为止最为成功的 SNS 之一,大家对开心网的印象是上面有很多游戏玩,其实除了游戏之外,开心网上面还有一些比较实用的功能,如转帖,通过它可以让读者把博客中日志转帖到开心网中。首先要使用开心网的转帖功能,首先需要在开心网启用转帖组件,你可以直接点击这个链接(http://www.kaixin001.com/app/?aid=1088)启用转帖组件。下面我讲讲如何在 WordPress 博客中添加转帖到开心网功能:

我们一般只需要给博客日志页面添加转贴的功能,所以只需要在主题的 single.php 文件添加如下代码即可:


<a href="http://www.kaixin001.com/repaste/share.php?rtitle=<?php echo urlencode($post->post_title);?>&rurl=<?php echo urlencode(get_permalink($post->ID));?>&rcontent=<?php echo urlencode(strip_tags($post->post_content));?>" title="转贴到开心网"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转贴到开心网</a>

效果可以参考我日志下方面的分享和收藏区域!

PS:我的开心网是:http://www.kaixin001.com/home/?uid=4389566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