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ytics360°:在 WordPress 后台查看 Google Analytics 统计

Google Analytics 今年4月份就开放了 Data Export API,它允许用户访问到他们的 Google Analytics 数据,并整合到现有的网站中。WordPress 很多用户也开做着方面的整合工作,其中做的最好的是 MailChimp 的 Analytics360° 插件

MailChimp 本身是一家邮件营销服务提供公司,它所开发的 Analytics360° 插件除了集成 Google Analytics 服务之后,还整合他自己的 RSS-to-Email 的服务,所以 Analytics360° 允许你把 Google Analytics 和 MailChimp 的数据直接集成到你的 WordPress 博客的 Dashboard,这样你无需离开你的 WordPress 博客就可以访问到你 Analytics 数据,由于 MailChimp 的 RSS-to-Email 服务我们使用很少或者基本不使用,下面主要讲讲这个插件的 Google Analytics 功能:

站点整体流量

站点整体流量

Analytics360° 通过图表的形式显示站点的流量和趋势,并且还可以显示你博客日志和 email 营销对整体流量的影响,另外还可以单独查看搜索引擎来的流量和来源的流量等,并且可以设置时间段。

Traffic By Region

Traffic By Region

Analytics360° 还会以世界地图的方式显示你博客在世界各地的流量。

Referring Traffic Overview

Referring Traffic Overview

Analytics360° 以一个饼图显示流量来源分别在搜索引擎,其他来源,直接输入中各占的比例。

Top Referrers

我相信这个是 Analytics360° 插件做的最好的地方,它可以让你查看你博客流量来源的最多的站点,并且还可以查看每个来源的具体信息,如果是搜索引擎,它显示关键字,如果其他来源,它显示具体的 URL 地址。

Top Content

显示博客流量最高的文章。

Analytics360° 安装非常简单,通过 WordPress Admin 后台添加该插件即可,然后在 Setting =》 Analytics360° 设置好你的 Google Analytics 帐号,然后就可以在 Dashboard =》 Analytics360° 查看你的博客的流量了。

下载:Analytics360°.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