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 BuddyPress

经过差不多一年的开发,BuddyPress 这个基于 WordPress Mu 的 SNS 插件正式版终于发布了。

BuddyPress 从本质上说其实是一些 WordPress MU 的插件,每个插件增加一个显著的功能(或者组成部分)。BuddyPress 把 WordPress MU 的关注点从搏客移到了社区,详情请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关于 BuddyPress 的基本介绍

我也在第一时间在 renren.in 下载安装了 BuddyPress。这里简单介绍如何安装:

1. 首先你要确认正确安装了 WordPress MU。

2. 然后以 WordPress MU 站点管理员的身份登录到 WordPress MU 后台,点击插件菜单,选择 Add New。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 “BuddyPress”,然后找到该插件,点击安装。如果不能在后台安装,请直接手动安装,下载之后直接上传到 “/wp-content/plugins/buddypress/” 目录。

3. 返回插件管路页面,激活 “BuddyPress” 插件。“Activate Site Wide” 或者 “Activate” 这两种激活方式都可以的。

4. 现在插件已经安装好了,但是你需要把主题移到正确的目录下,把 /wp-content/plugins/buddypress/bp-themes/ 移到 /wp-content/bp-themes/。

5. 如果你想使用 BuddyPress 提供的 “Home” 主题, 你需要把目录 /wp-content/bp-themes/bphome/ 下的文件移到 /wp-content/themes/bphome/。

6. 为了激活 BuddyPress home 主题,你首先要把这个主题设置为可以被使用,你需要到 Site Admin => Themes 下进行设置。

安装好 BuddyPress 之后,你可以到 WordPress MU 后台的 BuddyPress 菜单下进行各种设置,如设置 BuddyPress 哪些模块启动,设置 BuddyPress 的一些字段等等。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