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QQ 试用

WebQQ 经过 3 个月的封测,现已正式面向全体用户开启公测,接收自定义表情与文件、精确查找并添加好友、修改好友备注名等全新功能均已上线,我这几天也测试了一下:

1. 首先 WebQQ 整合了 QQ 邮箱,并把好友消息,群消息,系统消息和邮箱整合成一个消息盒子,登陆 WebQQ 之后,通过这个消息盒子就能查看到所有相关的信息,非常方便,这也使得 WebQQ 将来有可能成为了 QQ 用户信息中心。

2. 好友近况显示了好友最近更新的个人签名以及朋友对他的印象,但是好像没有整合滔滔。而好友印象显示你的好友别人对他的评价。这两个功能在 QQ 软件上时很难实现的,无论是 QQ 还是 TM,这个 WebQQ 最亮点的地方之一,能够让我们一览好友最新动态。

3. WebQQ 也支持了 QQ 群,但是没有群成员列表,WebQQ 最强大的一个地方就是能够查看到 QQ 群2009年1月1日的聊天记录,非常强大,这也说明了 QQ 在保存我们的聊天记录,不过 QQ 群里面的图片只能保存7天。

4. 由于我不是 QQ 会员,所以我和朋友聊天的记录不会像 QQ 群一样保存,如果要保存需要手动保存一个 txt 文件到本地。至于会员我不知道是否会自动保存。

其他还有很多很强大的功能,总之对我来说,WebQQ 完可以取代 QQ 软件,如果以后把 QQ 的两个社交网站(QQ 校友和城市达人)上的动态页更新到 WebQQ 的消息盒子,我相信 WebQQ 将来可能成为 QQ 各个服务的聚合中心,通过登录 WebQQ 就能知道自己在 QQ 所有服务中的动态。

WebQQ 这个产品也让我相信在线应用和云计算正向我们走来。 🙂

WebQQ 地址是:http://im.qq.com/webqq/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