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开始在 RSS 领域发力

我相信 2009 年注定是 RSS 走向成熟的一年,在豆瓣升级九点鲜果推出测试版,有道也开始在 RSS 领域发力。

有道首先为了降低大众用户使用阅读器的门槛,更快地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推出了新版的“新手导航”,列出了四种订阅的途径:精品推荐,MSN 好友博客,看热门文章,跟踪关键字。不过挺奇怪的是有道竟然支持订阅 MSN 好友博客而不是网易博客,看来网易博客的好友关系没有和网易邮箱整合好,其实网易邮箱的地址也没有好友关系,更没有社会性了,那么网易泡泡呢?看来网易整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有道阅读器新手导航
有道阅读器新手导航

另外有道还在有道热闻(即有道新闻聚合频道)推出“读博客”标签,通过该标签就可以浏览到最近的博客精华文章,博客精选涵盖了生活休闲、娱乐名人、商业财经、科技文化、IT互联网等主题类别。

RSS 从推出开始就是 Geek 的玩物,但是经过这几年的发展,逐渐开始被大众接受,有道在 RSS 领域的努力也会对 RSS 的普及起到推动作用。

PS:你可以点击这里在有道阅读器订阅我爱水煮鱼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