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Reply Notification 更新到 1.0

Comment Reply Notification 是我制作的一个 WordPress 的插件,它的主要功能是:当你博客上的留言有人回复的时候,会有一封邮件通知用户他的留言有新的回复了。这样可以让用户跟踪自己的留言和期望的交流。这样主要能够大大提高你博客的留言和交互性。

现在偶爱偶家帮我把 Comment Reply Notification 这个插件更新到 1.0,现在有更多的选项和设置,可以设置插件的什么时候发邮件,设置通知邮件的标题和内容。使得该插件使用更加灵活。

详细介绍和使用说明:WordPress 留言回复通知插件:Comment Reply Notification
下载:Comment Reply Notification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