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说:不要克隆 Youtube

怎么样使用 Youtube 快速赚钱呢?

我们知道 YouTube 上面什么视频都有,我们只要选个适合的关键字即可。假设你想创建一个电影预告片的视频站点,这样娱乐如何快速做成呢?你只需要搜索 YouTube 上相关的视频,然后嵌入到你的站点即可。另外 Youtube 也提供了 APIs,你只需要找个懂点编程的帅哥(比如 Denis, 🙂 ),写个程序自动从 Youtube 获取资料,当流量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贴个 Adsese 代码,就可以在家里等着收钱了。

这听起来真的是非常好做的的一笔生意,看看这几个例子:

  1. Smashits.com
  2. Bizhat.com

自己复制网志到浏览器,点击过去看。

这样的网站说好听点是 Mashup,难听点就是垃圾站。嘻嘻 🙂 。我也曾经做过一个,嘻嘻!

如果你真的以为钱是那么容易赚,并且你也想这么去干,那么你就错了,赶快放弃这个想法吧,因为你不知道 Google 这个变态什么时候关闭你站点上的所有视频,最新的 YouTube 的最新用户条款

"We will enforce our Terms of Use against, say, a website that does nothing more than aggregate a bunch of embedded YouTube videos and intentionally tries to generate ad revenue from them."

根据 YouTube 的用户条款,网站不能使用 YouTube 视频用于只是为了获取广告费用。当然你可以在你的博客中嵌入视频向你的读者展示你喜欢的视频,这样是没有问题,不管你的博客是否有广告。

via Don’t Create a YouTube Clone with our Videos: Google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