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新歌首发

对于互联网上面的东西,我喜欢尝新,但是除了 SNS。对于音乐,我还是比较喜欢怀旧一点的好,总感觉最近的歌曲太多爱来爱去,没有以前歌曲里面的理想了,而扯远了,其实今天介绍的是百度推出的新产品:百度新歌首发

百度 MP3 是其最成功的产品之一,在上面搜索和下载歌曲确实非常方便,但是百度 MP3 也让百度不得不面临版权纠纷,百度 MP3 也是百度除了竞价排名让人非议最多的服务之一。在 Google与巨鲸音乐网合作推出正版音乐搜索后推出的百度新歌首发

百度新歌首发首批合作唱片公司包括英皇唱片、海蝶音乐、百代唱片、大国文化、滚石唱片、华谊兄弟、相信音乐共七家公司。现在可以在上面试听林俊杰,许巍,黄耀明的最新专辑,但是不能下载。并且即将会有五月天,阿杜等人最新专辑推出。据称百度新歌首发频道上线局部解决了百度和唱片公司在版权方面的矛盾。该合作模式可以很有效扩大歌手的影响力,有效提高专辑发售量。相信有越来越多的娱乐唱片公司会加入与百度音乐合作的队伍中来。

近年来全球唱片工业所呈现出的颓势非常明显,传统产品公司在面对数字化的互联网时代,显然未能准备好。而百度新歌首发也许是一个很好尝试,虽然我试听了上面的歌曲之后,没有任何购买的冲动。 🙂 。目前百度新歌首发只有试听的功能,不能下载,也没有购买的方式,不知道百度会否以后加入快速购买的途径。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