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和分享工具使用统计第一期

17fav.com 已经运行了好久(忘记那天正式上线了,汗),并且也只推出了 WordPress 插件,但是还是有很多 blogger 支持我们,都安装了,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对于网友每次收藏行为,我们都有统计,现在推出收藏和分享工具使用统计第一期(截止日期为 2008-06-16 13:00:00),如果你对该统计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

收藏服务 次数
QQ 书签 1283
百度搜藏 959
Google 书签 666
del.icio.us 651
饭否 586
雅虎收藏 444
mister-wong.cn 261
Facebook 174
叽歪 173
我挖网 153
收客网 149
推推王 funP 116
乐收 115
新浪 ViVi 106
趣摘网 96
365Key网摘 96
diglog 70
Windows Live 68
Technorati 63
9Fav 61
挖客 42
HEMiDEMi 40

结果出乎我的意料,不知道有没有出乎你的意料,看来大家还是喜欢 QQ 书签。看来 Web 2.0 收藏站点在中国还是干不过 QQ 和 Baidu,汗一下!17fav.com,我们会继续完善,欢迎大家继续使用和提出意见。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