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did they go from here 插件修改版

Where did they go from here? 是一个记录读者在你博客上的浏览记录的插件,它能够显示读过这篇日志的读者同时也读了的日志列表。但是原来版本中有一个很不好的地方,就是会记录浏览的静态页面,个人感觉这样很不好,因为每个页面都会有静态页面的链接,这样会造成很多这样的浏览历史列表中出现重复的静态页面链接。

我把这个插件修改了下,让它只记录浏览过的日志。并且把其中的自动把这个列表功能取消。现在你调用这个插件需要手动在 single.php 模板中加入 show_where_they_go() 这个函数。

插件下载之后安装激活即可,如果一段时间之后还没有出现浏览记录,清查看下你主题的 footer.php 文件中是否有 <?php wp_footer(); ?> 函数。

插件下载:Where did they go from here

英文版清查看这里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