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缘 - 以人为中心的照片网络

今天收到图缘的邀请邮件,玩了下图缘

图缘是一个照片社区。不同于其他照片存储和分享社区,图缘融入了人脸识别技术,它能认出照片中的人。所以照片在图缘上不再仅仅是数码文件,而是有了人的信息的鲜活的生活记录。浏览和共享照片在图缘上变成了漫步于以人为中心的照片网络——可以方便地按人分享照片,轻松地找到你关心的人的所有照片,别人拍摄的你的照片,或者你和朋友的合影。

图缘的主要功能有:

  • 可以认出照片中的人 - 按照片中的人管理和搜索你的照片
  • 照片网络 - 让照片展示你真正的社交网络
  • 定制分享 - 你可以轻易地控制谁能看到哪些照片
  • 免费注册获得1G免费空间可以保存上千张照片

我试了下,好像需要一个手工的动作(圈人)圈出人脸,好像不能自动检测出人脸,另外人脸识别我也没有测试成功,我试了4张晨晨的照片,先圈了3张,第4张也没有自动识别出是晨晨,可能我测试的照片太少了吧或者对系统的操作不熟悉吧。不过无论如何这个市已比较好玩的社区,相比那些仿 facebook 的 SNS,这种有自己核心技术的社区,个人感觉会更有前景。好了,如果你喜欢,可以留下你的 email,我邀请你!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