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Dashboard 2.0

把 Dashboard Chinese 升级了一下,现在和 WordPress 火星计划结合得更加紧密了。

根据大家的建议,默认不更改 WordPress 官方开发日志,然后添加了两个函数:

第一个是:show_wcp($items = 20,$style="list"),你可以通过该函数在你的博客上显示你的 WordPress 火星。两个参数,第一个显示多少条,默认和最多都是20条,第二个是显示全部还是只显示列表,值为 "full" 时候,显示全部(包括标题,摘要,发表日期...),值为 "list" 时,显示为列表。

第二个是:show_wcp_users(),显示加入 WordPress 火星计划的用户。

这样,通过这两个函数,你就可以在你的博客上实现和本博客火星页面一样的效果。希望加入火星计划的同学都能使用下,把这个火星计划推广开。 🙂

下载请点击这里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