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推荐:Feed Burning

Feed Burning 这个插件能够可以合烧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博客 Feed, 使之混杂排列并按时间倒序输出。

个人感觉这个插件队对于拥有两个博客的 blogger,其中一个已经拥有了一定的订阅数之后,利用它推广第二个博客时候有一定的作用。但是这样会不会打扰了用户,用户订阅你的博客是因为喜欢你这个博客的内容(除了交换订阅之外),但是强制向读者推销你的的另外一个博客是否会引起读者反感呢?这是一个问题,但是无论如何多一种选择总是好的,另外,这个插件最初还是我要求枫叶帮我写的,哇哈哈!但是由于我的两个博客服务器之间通信有问题,所以我无福享受了 🙁 。

安装和使用:将解压后的文件夹直接上传到 wp-content/plugins 下, 到 WordPress 后台激活插件, 在“选项(options)”菜单下输入需要合烧的 Feed 地址, 每行一个;

插件下载:Feed Burning

PS:今天发现 PR 更新了,发现我爱水煮鱼达到4了,上次才3。我女儿的博客 Honey Piggy 也有4了,真是太神奇了,我写了一年多的博客,和我女儿放照片的博客一样高,呵呵。我的另外一个站点,NBA 视频站,我非人肉收集的 NBA youTube 视频的站点,也达到了3。这篇日志是介绍偶爱偶家的插件,也帮它查下 PR,也是4,嘿嘿,不知道枫叶兄有没有提高。那么你知道中国哪个网站的 PR 最高呢? 🙂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