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rati Top 10K

Technorati认为偶的博客在他的排名体系里面达到了1万名以内,可能有时候还不稳定,但是基本上不会偏离太远了。截个图留念下,哈哈

technorati-top-10k

偶得排名主要靠我那个给全世界人民使用的 WordPress 2.3 Related Posts 这个插件换来的,目前大概这个插件给我增加了 177 个链接,其中不少的是高质量的链接,所以一下子就把排名提上去,最近 Underone 也提升的非常快,因为他的主题大赛获奖作品 G7 大受欢迎。其实制做一个受欢迎的主体比制作一个受欢迎的插件更容易涨 Technorati 的 Rank。因为使用了主题,就会给反向链接,使用了链接,只有使用者在博客中说了才有用。

只要别人的网站上出现了你的链接,不管什么位置,Technorati 就算你获得了一个反向排名,这个排名算法是比较让人诟病的,WordPress 也从 2.3 版本开始在后台的 Incoming list 移除了 Technorati,而转用 Google Blog Search,也说明它的排名算法也存在一定的问题。那么怎么样排名算法比较好呢?希望是那种 "naturally" 的链接,不是交换,是因为喜欢他人的文章或者评价他人文章而产生的链接。个人觉得单纯从博客的 RSS 中获取文章内容,文章中内容的链接才算是反向链接,但是这样也会出现问题,比如一些著名博客叫别人给他写 Review 来换取交换链接的机会,这个也是不“自然”的。你认为什么样的博客排名系统才是最好的呢?或者你认为怎么样的排名才能算得上公平呢?希望能够得到你留言?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