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FeedM8 烧制 WAP 网站

现在越来越喜欢使用手机上网,生活总有不停的无聊的等待,用手机上网是最好打发无聊的最好方式。其实现在用手机上网已经越来越成为了趋势,我曾经在老家那没有宽带的偏远山区使用蓝牙上网,使用的中国移动的 GPRS,用了一个月,手机费也没有贵很多,就是经常手机没电!

哈,扯远了,其实我今天想谈的如何创建博客的手机版本,WordPress 博客我们可以使用 MobilePress 这个插件来实现手机浏览,它的原理是检测浏览器的类型,如果发现是手机浏览器,就给你 WordPress 换个适合手机浏览的主题,这个插件基本符合自己的使用。但是对于其他网站来说怎么制作适合手机浏览的网站,如果你的网站有 Feed,那么你可以尝试下这个专门制作手机版本 Web 服务:FeedM8,通过它能够很容易制作网站的手机版。

FeedM8 就是一个可帮助你把 Feed 烧制成适用于在手机上阅读的服务,并提供了访问统计等功能。用户只需输入 Feed 地址就可获得一个烧制后的 URL,通过这个 URL 就可很方便在支持 WAP 的手机上来浏览网站了。

注册 FeedM8 非常简单,只要输入你的博客地址和邮箱即可。然后会发送一个临时密码到你的邮箱。

登录 FeedM8 之后,你可以设置你在 FeedM8 的域名,显示等等。如本站绑定的域名就是:http://www.feedm8.com/fairyfish

其实个人最喜欢他的功能是他提供的两个和你站点整合的功能:

第一个是:HTML header,通过加入它给的一段代码使得你的站点能够更易给移动用户和搜索引擎访问。

第二个是:Automatic Device Detection,也是一段 PHP 代码,它能够判断出用户使用的是不是移动的设备访问你的博客,如果是,则自动跳转到 你在 FeedM8 的站点。

还有很多很实用的功能,这里不一一介绍了。另外通过 FeedM8 还可以赚钱,因为 FeedM8 在你移动版的站点中放入了一些广告,他会给你进行广告分成(具体怎么分成,我还没有看到)。现在它还提供 Affiliate 计划,邀请朋友注册之后并在 FeedM8 赚取了20美元,你就可以获得10美元,如果他在180天获在 FeedM8 赚取了100美元,你就可以再获得50美元。

好了就介绍那么多,如果你想预览 FeedM8 的广告效果,你可以点击我爱水煮鱼在 FeedM8 的站点:http://www.feedm8.com/fairyfish。你想注册 FeedM8,你可以通过我推荐链接进行注册,给俺赚点奶粉钱:
http://www.feedm8.com/web/user_signup?refer=FM8896-49

当然了,你也可以自己去注册,这个链接,我就不提供了。 🙂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