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 Monster 介绍

个人对韩国的网页模板其实很不感冒,为什么?因为总是在模板上出现很大的人。

怎么给人推荐好的主题呢?我一般都是到 Template Monster (模板怪兽,还有个翻译是版型怪兽,嗯,更有型)上转一圈,按照他的要求给他找到一个相识的模板,发给他,问他是不是要这样的东东。一般都会得到正确答案。

其实Template Monster(模板怪兽,或者版型怪兽,你喜欢!)是一家非常大的模板公司,它提供网站,Flash,商标(logo),博客(blog),CSS,企业识别(CI)等模板,更重要的是他还提供了很多开源程序的模板,如 osCommerce,CRE Loaded,PHP-Nuke 等模板,当然也包括我们喜欢的 WordPress 模板!当然都是收费的,哎,好的东西都不会免费。对于其 WordPress 模板,我欣赏过很多,设计真的非常不错!但是有些代码有点问题,我发现有些还是使用 table 来布局!这个有点见鬼!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