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t Posts Per Page 简体中文版

Different Posts Per Page 是一个可以让 WordPress 每页显示不同的日志数的插件,可以对首页、分类页和搜索页等分别设置每页显示的日志数,例如,我把首页显示的日志数设置为 3,这样首页就不会拉得太长,而搜索页、分类页等显示的日志数设置为 8,则可以更快地寻找到所需内容。

最近更新到 1.4 版了,添加了两项非常实用的功能:
即添加了对 tag 页的显示日志数的设置,无论是 utw 的 tags 还是 wordpress 2.3 中的原生 tags 都可以进行设置。而之前版本中,无法自定义 tag 页显示日志数,tag 页的显示日志数会和首页的一样。

WordPress 中文团队漫步制作 Different Posts Per Page 的简体中文版,并且漫步详细描述了如何修改不支持语言包的插件使他能够支持语言包。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