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in:WordPress 表情秀 1.2

其实很早就修改好了,但是一直偷懒,所以没有发表,嘿嘿,any 同学安装上个版本之后,希望能够替换文章中的关键字,于是就和她说前天发表出来,又偷懒了两天。嘿嘿。

这个版本相对于上个版本新增了两个功能:

1. 也能替换文章中的关键字。但是默认情况下是不替换文章中的关键字,需要把 $convert_content_keywords 的值设为 1 。

2. 支持 Win 主机,由于 Win 主机处理中文名链接和 Linux 主机不一致,上个版本未考虑 Win 主机,所以这个版本开始增加支持 Win 主机。

插件使用还是一样,上传激活即可,更详细的说明请看上个版本

下载地址:wordpress-emotions-show-1.2.zip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