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化 WordPress More 标签

More 标签是 WordPress 一个非常有用的特性。它允许你选择切断点,然后在首页上只显示这个点的以上的内容。

More 这个标签同样也会在摘要后面插入一个 “Read more” 链接以鼓励读者带着疑问继续阅读日志。

对于我个人来说,我不不是使用 “Read more” 的超级粉丝,你可以在我的首页看到我使用的是 “Continue Reading…”(译者注:是原作者的首页,我们的首页使用的是 more)。可能你想使用其他别的文本,那么你怎么去定制化在 More 标签中的链接呢?

其实非常简单,到 WordPress 后台管理界面,然后 “Presentation”,然后 “Theme Editor”。

最后打开控制首页的主题文件,一般是 “Main Index Template” (或者 index.php)。

你打开文件之后,找到调用日志内容的那一行,大概样子如下所示:

<?php the_content(__('Read more'));?>

只要把这里 “Read more” 改成任何你喜欢的文字就完成了!

你也可以通过在样式表上创建一个 class 来样式化上面的链接文本,结果可能如下所示:

<?php the_content(__('<span class="moretag">Your text here</span>'));?>

翻译自:Customize the More Tag on Wordpress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