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侧边栏移除 Meta

2b2ce75f-76c4-405d-b128-cfadf6c4256b

如果你浏览过一些 WordPress 博客,特别是最近新开张的,你会注意到很多人会保留来随他们选用主题而来的侧边栏中的 Meta 区域。如果你也是,那么把它删除了吧!

Remove MetaMeta 区域包含了一些管理链接如“登录 (Login)” ,“XHTML 验证等等。当然了这些链接可能对博客的所有者非常是有用的,但是它们对你的读者根本没有任何作用。有时候,它甚至会给你带来反作用,因为它同时带来了 Wordpress RSS 源的链接,如果你使用 Feedburner 烧制的 RSS 源,你的一些读者可能会因为点击这些链接而得到一个错误的链接(译者注:可以通过 FeedBurner FeedSmith 这个插件解决这个问题,不过个人觉得留着 Meta 还是不好。本博客也将移除)。

下一次当你当你建立 WordPress 博客,把 Meta 这部分从你的侧边栏移除。

翻译自:Remove the Meta from your Sidebar!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