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短域名

当我看到 Kevin Rose 的最新网站的域名,Pownce.com,我想可能我也应该去给自己买个短些即使有点怪的域名。

不管怎样,在一番搜索之后,我发现两个非常有意思的工具能够帮我找域名。

第一个是 dyyo.com,一个能够帮你找4个字符域名的搜索引擎。

4letterdomains.gif

前一段时间我甚至查找2字符或者3字符的域名,结果只是发现几乎所有的被注册了...所以现在4个字符的域名是你所能注册最短的。

据这个工具所说大约只有2万8千个4字符的域名还可以被注册。而且它们当中的绝大部分是一些难以发音的单词,如 bqhj.com,pqhn.com 等等。你可以为每个位置指定特定的字符,所以可以在一些位置指定一些元音,以便能够得到一些更好的结果。

第二个工具是 5letter.com,从它的名字就可以知道它是用来查找5字符的域名。在这里你可以指定域名应该以什么开始的或者以什么结束,或者仅仅包含什么。

5letterdomains.gif

举个例子,如我指定域名以“po”开始,我得到以下域名:

  • pozzr.com
  • pobie.com
  • pokoz.com
  • podrr.com

翻译自:How to Find Short Domain Names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