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in:Landing Site Baidu Version

前面我介绍一篇关于 Landing Site 这个插件的文章,其中说到如何修改把它作成支持百度搜索引擎的版本,今天想不如修改的东东整合到原始的插件中重新发布为这个插件适合百度的版本。于是就产生了这个插件 Landing Site Baidu Version(点击这里下载)。这个插件的使用和原始插件 Landing Site 是一样的,你可以到 Landing Site 原作者介绍文章 或者到我对 Landing Site 这个插件介绍的日志上查看。

记住这个插件这里只是把它做了部分修正,使他能够支持百度搜索引擎,如果你不喜欢百度,建议你使用原版。

如果你在使用上有什么问题,请给我们留言。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